最新消息News

楊氏速讀給您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學習沒有終止的一天 #楊氏速讀給您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一起不斷精進自身能力,免於被時代洪流給淘汰 來自「速讀進階班 」的學長姐們學習分享: 讀書速度大幅提升了!!!但沒有因為速度快~就讓理解力下降。爸媽總喜歡考我,一開始還擔心看得快,是如囫圇吞棗般有看沒有懂?!事實證明,速讀不只是要求看得快,還能使理解提高,記憶力提升,大家千萬要來學,才知道速讀技巧的好處。 #讀得快且理解高 速讀訓練的終極目標 ♩ ♪ ♫ ♬♩ ♪ ♫ ♬ 不只看書速度快,就連打球時的視野範圍也變大了,以前

認識速讀 / 2022-04-13

大陸也可以下載 安卓版 速讀學習系統app 囉!

大陸也可以下載 安卓版 速讀學習系統app 囉!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ppe0296RAaDOukR4lti3g 提取码:7dtq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您也可以利用 掃碼 QRcord 下載喔!

認識速讀 / 2021-06-10

書需要慢慢看才看得懂?真的是這樣嗎?

書需要慢慢看才看得懂,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 與其糾結於閱讀時間,更重要的應該是在閱讀的過程中,是否有〈專心〉在閱讀,才是書看得懂的關鍵喔! 我們常常會看到有些人在看書超級慢,而看完後不是看不懂,就是看了前面忘了後面,您自己是否常常陷入這樣的狀況呢?若是的話,可要好好提升專注力,才能讓整體的學習效能提升囉!

認識速讀 / 2022-03-28

先求速度再求理解 v.s. 先求理解再求速度

有家長問我,低年級的小朋友究竟是要讓她寫字速度快,還是寫得漂亮呢?這個問題讓媽媽與孩子,都陷入兩難。 我建議媽媽,小朋友還小,可以先從寫字漂亮開始訓練起,這樣以後自然而然寫字就會漂亮,而且也會越寫越快喔! 在閱讀的過程中也一樣,到底是先求理解再求速度,還是先求速度再求理解,這個部分的話,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要求喔! 小學階段因為還在識字階段,閱讀量普遍不足,閱讀習慣也才剛要養成,因此給予學生有效的閱讀方法,將能讓他對閱讀產生興趣進而主動閱讀,帶動閱讀量及閱讀理解的提升,這就是為

認識速讀 / 2022-03-24

  • 認識速讀 / 2019-09-03

    學習速讀幫助

    為什麼要學習速讀? 這是我們常常被大家問到的問題。 你們相信方法比努力更重要嗎? 這就是楊氏速讀的回答:

  • 認識速讀 / 2017-09-08

    學速讀 高普考雙榜題名 更輕鬆!

    #汪蘭君同學高普考雙榜題名 #速讀改善了閱讀障礙 #讀書變輕鬆自信了 汪蘭君同學高普考雙榜題名,其實她自己說:她過去有閱讀障礙,看書看很慢,但經過楊氏速讀的訓練後,讓她看書變得更專注,更輕鬆自在了!

  • 認識速讀 / 2017-09-08

    "速讀"與"快速記憶"的差異?

    ♥很多人常常會把 "速讀" 與 "快速記憶"當成是一樣的讀書方法,但其實它們在形成記憶的過程中,卻有 很大的差異性... ♥若能掌握讀書方法的順序性,將能夠幫助您大大的提升閱讀的效率... 有效讀書方法三部曲 : 速讀-->作筆記-->記憶

  • 認識速讀 / 2017-06-21

    掌握閱讀技巧,讓閱讀變得有效率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眼前擺著一本厚厚的書,而這本書對你很重要,你必須很快的知道這本書的內容。但偏偏這本書你又不感興趣,勉強翻了前幾頁就昏昏欲睡。此時,你一定焦急到不知如何是好。

  • 認識速讀 / 2017-05-30

    速讀的功效如何?

    據專家研究,人類的自然閱讀能力僅被使用五分之一或四分之一,尚有五分之四或四分之三未被使用,故經過良好訓練後,增加四、五倍並非難事。

  •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下一頁
  •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