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認識速讀 / 2022-04-13

楊氏速讀給您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學習沒有終止的一天
#楊氏速讀給您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一起不斷精進自身能力,免於被時代洪流給淘汰
來自「速讀進階班 」的學長姐們學習分享:
讀書速度大幅提升了!!!但沒有因為速度快~就讓理解力下降。爸媽總喜歡考我,一開始還擔心看得快,是如囫圇吞棗般有看沒有懂?!事實證明,速讀不只是要求看得快,還能使理解提高,記憶力提升,大家千萬要來學,才知道速讀技巧的好處。
#讀得快且理解高  速讀訓練的終極目標
♩ ♪ ♫ ♬♩ ♪ ♫ ♬
不只看書速度快,就連打球時的視野範圍也變大了,以前投籃時都怕會被蓋火鍋,現在對手從四面八方過來要搶球時,我都能快速看到做反應,即時傳球給隊友,增加了很多得分的機會。
#擴大視野反應快  速讀訓練是一種好學習方法,讓您運用在各個學科、各種新學習,持續內化成自身的無敵能力唷
♩ ♪ ♫ ♬♩ ♪ ♫ ♬
打破我舊有的讀書觀念,以為看著唸,可以加快讀書速度與理解,但其實眼腦直映才是閱讀的最高境界,18堂課中,學習到高效率的讀書方法,讓我對時間的運用,學習的效率,都比別人有更多的優勢。
#學習事半功倍效率高 每個人一天都同樣擁有24小時,只有精準的有效率地運用時間,才能比別人勝出,拔得頭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