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就能讓你得到改變

...

學霸養成必修

預約線上體驗課程
加入官方LINE
預約線上體驗課程
加入官方LINE
預約線上體驗課程
加入官方LINE
預約線上體驗課程
加入官方LINE
預約線上體驗課程
加入官方LINE
預約線上體驗課程
加入官方LINE

數位速讀學習系統APP上線囉!

數位速讀學習系統包含眼球運動、速讀熱身、數位目力機、數位速讀機,正式版提供1000篇以上的文章練習,此外更可以在網路上抓取自己想看的文章來做訓練速讀,數位學習讓內容更多元化囉!

現在就下載試用版立即獲得速讀學習最有效的工具吧!


楊氏速讀學員學習成果

進階班 張為鈞 東吳大學 進步14倍 閱讀速度破萬
入學 結業
閱讀速度 710字 10200字 / 每分鐘
理解力 90% 90%

看文章真的從一行一行字,變成了一面面看!老實說,當初來的時候,覺得這應該會是一個很無聊的課程。結果沒想到還蠻有趣的!一開始追不到速讀機的速度,說真的,很想打那台速讀機!不過自從追上甚至追過速讀機後,還蠻開心的! 平常就很愛看小說,所以看書的速度應該就已經不錯了。只是沒想到還可以把速度提升到如此!因為我讀的大學科系不那麼好唸,有很多的必修科目,例如:會計學…等。於是為了提升自己,讓將來可以讀得更快,所以我來報名速讀班。就像前面提到的,沒想到自己看書的速度可以提升到那麼快!原本看一本小說要花費一個多小時,現在卻花不到30分鐘。每天使用目力機半小時,可以擴充自己的視野,對閱讀很有幫助。短短的18天卻給了我一生的幫助!相信我在之後的大學課業上可以獲得更好的幫助!甚至將來出社會後,在面對職場上的公文及文件上的處理及認知能力,能有更好更突出表現。 謹此,感謝楊氏速讀及胡老師的用心。

進階班 林智宏 師範大學 碩士班榜首
入學 結業
閱讀速度 430字 4315字 / 每分鐘
理解力 40% 70%

每次我來上速讀課都非常興奮,抱著既新鮮又有趣的心情與想法,認真加緊練習,平時也都有照老師所出的回家課業,認真回家寫作業與自我訓練課程,因此在進度上我都能趕得上,並且做出非常多的筆記,平時在南陽班上課課程進行時也會主動發問與回答老師提問。
今年我以榜首的成績,考取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學系技職教育組106年日間部碩士班,成為師大碩士班學生,完全歸功於「楊氏速讀」的訓練,讓我可在考前兩週內將堆疊起來高將近九十公分的十幾本書籍及資料,在短短兩週內用速讀記憶技巧快速看完多次,並且整理出兩本筆記,快速寫完所有歷屆考古題,「楊氏速讀」對我太有幫助了,而且對於理工類及文科類原文書也非常有幫助,利用速讀技巧,讓我看原文書的內容,一樣能看得快並能夠快速理解,再整理出非常有用的筆記內容,另外航空業機師對於航空識別閃示考試課程訓練,在「楊氏速讀」也可以訓練到,「楊氏速讀」真是太棒了,大家趕快來參加訓練吧!

進階班 汪蘭君 社會人士 高普考 雙榜題名
入學 結業
閱讀速度 360字 2200字 / 每分鐘
理解力 80% 80%

我是汪蘭君,今年31歲,2年前偶然學習到「楊氏速讀」的超強讀書方法,幫助我在國考的準備上更加輕鬆,更無負擔,對學習也更有信心,一舉考上高普考雙榜! 短時間內達成自己的目標,真心感謝楊氏速讀帶給我的潛能開發。

初階班 簡睿毅
入學 結業
閱讀速度 229字 3725字 / 每分鐘
理解力 80% 90%
記憶力 20分 90分
專注力 100分 100分

在每個星期日的專注力訓練和速度力訓練等,這一些基礎訓練當中,每一次都覺得我進步很多。經過這十八堂的訓練,我不管在小考、複習考或是段考時,我都可以事先做完題,也有多餘的時間來檢查,有沒有答案寫錯了。速讀的能力還可以用在看書的地方,像我以前還沒有上速讀課前,我看一本哈利波特的小說,需要一週的時間,但現在學完速讀之後,不到半天的時間,一本厚厚的小說就看完了,並且我還能記得裡面90%的內容,我覺得我來速讀班上課,我真的成長了很多,我不僅從班上第十名變成第三名,我還在這裡交到好朋友,希望下次還能來上課。

基礎班 鄭亞哲
入學 結業
閱讀速度 403字 836字 / 每分鐘
理解力 80% 100%
記憶力 16分 100分
專注力 38分 100分

一開始會上速讀課,是因為我媽媽小時候也是楊氏速讀的學員,我媽媽說會速讀讓她從小讀書考試,都比別人輕鬆。甚至去工作以後,也能比別人快完成任務,還常常站在書店用十分鐘看完一整本書,所以一直推薦我來學。
很感謝楊氏速讀,上了速讀課之後,我的專注能力增加了,以前上課會恍神,現在上課很容易就非常專心。回家複習功課和寫作業,都變得輕鬆多了。閱讀速度也進步很多,從一分鐘400多字,進步到一分鐘閱讀速度有836個字,我只花了一個暑假,十八堂課的時間就做到了,也變得更愛看書了。
不只閱讀速度變快,理解能力也變厲害了,以前學校會考閱讀測驗,有的時候會錯很多,因為會誤會文章內容或是題目的意思。上過速讀課以後,閱讀測驗幾乎都會全對。幫助我最多的是記憶力,我以前記憶力不太好,常常忘東忘西,背課文也要很久,速讀課的老師教我們背圓周率,用聯想小故事的方式去背,以前我只能背小數點後十位的圓周率,現在我可以背小數點後一百位囉!

光是體驗就能讓你得到改變

即日起至2024/04/30止
線上體驗課完全免費
實體體驗課只要300元(原價1200元),學生報名再送一位家長免費體驗
60分鐘的體驗課程
讓家長及小朋友,更了解速讀的神奇效果

預約線上體驗課程
加入官方LINE
資優生的學習秘密(小學生)

資優生的學習秘密

專注的力量,讓你成為時間的主人

進階班的訓練方式

一目十行,過目不忘

輕而易舉的閱讀讓你每分鐘過「萬」字

學生心得分享影片

高普考雙榜題名

網紅*閱部客* 學完楊氏速讀 閱讀速度暴衝5倍以上

學完速讀如開外掛 每分鐘閱讀速度激增5倍以上

小學生學完功課突飛猛進 非常有感

小學生學完功課突飛猛進 非常有感

填寫報名,光是體驗就能讓你得到改變

即日起至2024/04/30止,原體驗費用1200元,

現在線上體驗完全免費
實體體驗只要300元/人,學生報名送一位家長免費體驗

60分鐘的體驗課程,讓家長及小朋友,更了解速讀的神奇效果

↓ 最後一步 ↓

填寫本表單並送出後,請加入楊氏速讀LINE@
並留下基本資料:體驗者姓名/年級/體驗日期
收到我們的回覆後,即可完成報名

LINE ID:@veh4487y
或搜尋官方帳號「楊氏速讀」